
新桂阳7月7日讯(记者 邓超玮 实习生 陆紫霞)今天上午,县委、县政府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湖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在县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就桂阳泗洲山抽水蓄能项目相关工作进行会商。县委书记巫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湖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汇报了当前项目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进行了对接,部署和协商相关事项。

巫初华表示,桂阳泗洲山抽水蓄能项目是我县“十四五”规划中的一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是利县利民的大项目、好项目,对桂阳的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来之不易,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项目建设,强化联动配合,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快捷、最高效的服务,确保项目各个节点工作能稳步推进、按时完成,努力使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县级领导李胜利、黄飞勇、李绍军参加会议。
责编:方卉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用好“小阵地”,激活“大能量”——塘市镇让党群服务中心成为群众的“温馨家园”

深学细悟正确政绩观 实干笃行赋能园区发展——桂阳高新区党工委举办专题读书班
四里镇:民生舆情秒回复 实干解忧暖民心
桂阳县樟市镇:党群服务送上门 安全温情入万家
桂阳县莲塘镇安全生产月宣传暖心走进敬老院
舂陵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开展生态监测业务培训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县消防救援局:县消防救援局:开展夜查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县妇幼保健院和市第一人民医院签订儿科专科帮扶合作协议
下载APP
分享到